左8右9
用了一年多的小8終于退居二線了,要不是電池不爭氣也舍不得換。糾結(jié)了一陣s10,始終覺得挖孔屏和note后背有些丑(有種千元機(jī)的設(shè)計(jì)感,勿噴)果斷入手了大9?,F(xiàn)在雙機(jī)在手,真有種“左手一只雞右手一只鴨”的趕腳。一周下來,兩只雞的流暢度不分上下,雖處理器不同,但小8已升9.0最新版,而大9還是8.0(考慮到續(xù)航?jīng)]敢升)。8.0續(xù)航不錯(cuò),再有3500毫安電池加持,大9中度使用一天很是穩(wěn)當(dāng),拍照也確實(shí)好過小8。用它再堅(jiān)持一年多,過度到5G成熟換機(jī)應(yīng)該沒有問題了。



